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天坚持多喝三杯水 轻松变瘦

2017-05-14 20:14:54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件说简单就简单,说难就难的事。简单在于只要你意志坚定,做些小的改变就可以瘦下来。难就难在自己不顾坚决,没有持久性。只要坚持下来,相信自己,很快的就会有成效。每天都会甩掉多余的脂肪,不远的未来就会变得苗条,健康,美丽,积极。

  水可以帮助减肥。首先他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帮助消化,排毒,阻碍脂肪的堆积。只要每天坚持多饮用三杯水,一个月后观察自己一定会有变化。

  1.早上一杯温热水

  每天早上是身体排毒的时间段。饮用一杯加了柠檬的温水,会帮助肠胃运动,排出更多的身体废物,防止脂肪的堆积,还可以净化肠道,预防便秘。温热的水会使内脏的温度升高,从而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柠檬水对皮肤还有很多好处。

  2.午餐后半小时一杯温水

  午餐后饮用一杯温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防止食物堆积,帮助肠胃消化。尤其是午饭后由于血糖值急剧上升会有困意。喝一杯水放松放松,可以增强自己的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起来了,身体就运动起来了,防止脂肪的堆积。

  3.临下班前一杯温水

  下班前一杯水,可以缓解由于长时间没有吃东西的饥饿感,还可以为晚餐增强饱腹感,防止晚餐时吃的过多。减肥中晚餐的量尤其要限制一下。

  建议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喝些水,这些水一定要是白水,如果是饮料类的,不光不会帮助减肥,还会增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