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排毒减肥法帮你彻底瘦下来

2016-12-13 23:15:21来源:减肥ing

  排毒减肥既可以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又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谓一石二鸟。

  身体内的三大毒有脂肪毒性、慢性炎症、炎症活性氧含量高

  解毒饮食的关键是避免外界有毒,并将我们身上的毒排出。外界残留农药有毒,各种食品添加剂,果糖,面粉、酒精、环境激素等都含有毒素。为了减肥和健康的生活我们要尽量的少食用有农药残留的食物,少食用糖及酒精含量高的食物。我们身体中的“三大毒”是内脏脂肪毒性、肌肉之间的脂肪,慢性炎症,活性氧。肥胖的人脂肪细胞毒性大,会有慢性炎症,炎症的活性氧也很多。

  减肥期间,营养膳食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性、消炎效果可以期待。每天要食用1~3g的综合维生素和维生素B群及维生素C。帮助脂肪分解的钙、镁、维生素D也要按时服用,消除炎症的鱼油脂肪酸有益菌可以消除肠道炎症,和改善和增加排便活动的乳酸菌一起吃解毒效果高。与此同时,短时间的高强度的间歇运动必须要坚持做。这就是一个燃烧脂肪的周期。

  排毒减肥,不仅体重减轻,还可以达到各种各样的健康效果

  水肿改善,身体慢性炎症状态可能会肿胀。消炎营养素的摄取改善慢性炎症,水肿也会渐渐地祛除下去。

  肝功能改善:食用优质面粉、少糖、戒酒,那肝功能就会有所改善。补充优质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B群就可以为肝解毒,之后就会更加健康了。

  皮肤健康:乳酸菌,对肠健康有帮助的维生素B群、维生素C的摄取,就会有更好的抗氧化性,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