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提臀收腹美腿的马甲线改良版健身操

2016-09-13 07:41:07来源:减肥ing

  1.臀桥

  仰卧在地上,屈膝,双脚间距略大于肩宽,略向两侧分开。双臂向两侧分开放在地面上。臀部向上发力,以肩和上背为一个支点,双脚为另一个支点,将臀部向上顶起,中下背和大腿也顺带着向上抬起,直到整个躯干从肩部到膝盖基本处在一条直线上,并与小腿大致垂直。整个过程中双脚、肩和上背、双臂均保持静止,小腿也不可主动移动。臀部用力,缓慢而有控制地还原。重复动作30秒。

  此动作可以提臀,瘦腰

  2.侧桥

  侧卧在软垫上,手臂弯曲约至90度支撑身体,身体头部、背部、臀部、双脚应该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如般将身体向上抬起至整个身体成一直线。重复动作30秒。

  此动作可以瘦腰,美腿

  3.平板支撑后踢腿

  整个手臂部垂直肩膀着地做支撑,手肘向内,用力收腹,保证脊椎垂直身体稳定。腹部向内收紧,保持盆骨平行,不要下垂或是突出,左腿向上抬,再缓缓的收回,重复动作30秒。

  此动作可以提臀,美腿

  4.卷腹双手触碰脚跟

  身体仰卧于地垫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放松背肌和脊柱,两腿并拢并伸直,脚部平放在地上。抬起身体,下背部不离地,双手伸展去够小腿,然后回原,重复动作30秒。

  此动作可以瘦腰,美腿,提臀

  一套动作做两组,左侧开始,第二组换成右侧运动。每天坚持,一个月后会有显着的线条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