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上9点后禁食减肥法 减肥效果如何

2016-08-03 22:59:09来源:减肥ing

  虽然减肥成功值得得意,但减肥的后续效果也非常值得关注。下面的减肥报告,就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减肥的“后续效果。需要提前说明的是,笔者采用的减肥方法说不定是最有效果的。

  坚持1个月“晚上9点后禁嘴”

  大约1个月以前,减肥Ing网介绍了《晚上9点后禁嘴》的减肥方法。简单来说,就是检验单凭限制进食时间能瘦多少。

  结果,笔者的体重经过1个月从原来的76.7千克变成了75.65千克,瘦了约1千克,姑且算作减肥成功。

  减肥结束后恢复深夜进食

  减肥计划结束后,笔者进食就完全没有时间限制了。想要恢复减肥之前的生活习惯,但胃的容量已经小了很多。因此,就算随时吃自己想吃的东西,食量也和“晚上9点后禁嘴”时差不多。很快,身边的很多人都说“是不是瘦了”、“绝对比以前吃得少了”,那时笔者都统一回复“那个减肥方法真好”。

  1个月后再测体重

  接着,笔者在减肥计划结束1个月后再测体重时,体重计显示为73.25千克。也就是说,减肥结束后1个月瘦了2.4千克,同开始减肥前相比瘦了3.4千克。

  再次强调,笔者在“晚上9点后禁嘴”的减肥计划结束后1个月期间,生活习惯没有任何限制,也没有制定任何目标。吃的量和时间都是看自己的心情,即使这样还瘦了2千克以上。

  今后效果也会持续

  可能有人认为,这样下去说不定会越来越瘦。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完全不运动也是不行的。虽然还不知道以后的结果,但是笔者今后也将像现在一样随意进食,并向大家分享经验。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晚上9点后禁嘴”的效果比当初想象的都要大得多。特别是对于生活不规律的人来说,可能效果更加明显,所以大家一定要试一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