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沙拉减肥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2009-03-10 09:54:17来源:网络整理

  春夏季节来临,沙拉是最受MM们欢迎的美食。但是,在它清爽的外衣下,很多对身材不利的陷阱被掩盖了。这些陷阱会将一盘普通的沙拉变成“身材杀手”,让你在不经意间稀里糊涂地增加了脂肪,平添了烦恼。如何才能聪明地识别、选择并且制作适合自己的、健康无忧的沙拉呢?这次我们来为你解答。


自制蔬菜沙司

  市面上销售的各色沙拉酱是MM们较普遍使用的产品,但如果不谨慎挑选,细心鉴别,他们的加入往往会使得本身健康的蔬菜水果变成增加赘肉的罪魁祸首。其实仅就千岛酱来说,丘比脂肪减半香甜味沙拉酱或者NewMan健康沙拉酱都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另外专家推荐的自制蔬菜沙司,或者将沙拉酱换成脱脂酸奶、番茄酱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沙拉非常受MM们欢迎

  沙拉之所以受欢迎,不仅仅因为它清爽的口感,更因为它简便的制作以及个性化的搭配。除了营养健康的绿色蔬菜和香甜美味的水果,很多沙拉里还同时加入了例如坚果、鱼、肉类等辅料。它们在为一盘普通的沙拉增添美味的同时,也增加营养和健康。但请注意,过量的添加坚果或者鱼肉类辅料也许会影响你的减重计划,中国营养协会建议成人每天摄入坚果6-7g,相当于10-12颗开心果,或者1个核桃,鱼虾类50-100g,禽肉类50-75g。


水果沙拉DIY方案

  水果沙拉DIY方案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自己制作一款清爽美味又营养的健康沙拉吧!

  制作100g水果沙拉所需要材料:

  苹果100g

  梨100g

  桔子100g

  香蕉100g

  酸奶150g

  1。将苹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子,切成丁,放入盛器内拌匀;

  2。生菜叶洗净,待用;

  3。盘子里用生菜叶垫底,放上拌好的水果丁;

  4。浇上酸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