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喝水可以帮你更快的甩掉肥肉

2016-07-14 07:36:09来源:减肥ing

  当身体内水分摄入不足时,使人体内水分入不敷出,就会形成体内水储留。水储留不但给全身各系统脏器功能带来不利影响更会使体重就增加妨碍减肥。

  所以越是减肥的时候越应该对水分进行充分的补给。但是饮水也不能太多,最好是每天八杯水的量。如果要进行大量的运动饮水就要适当的增加。

  饮水方法

  清早喝水能够帮助减掉大肚腩,早餐前先喝一杯白开水都能够很快的加速肠胃的蠕动功能,把我们在夜晚积累体内的垃圾、毒素、代谢物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小肚腩的作用。

  在饭前喝水能减小我们的胃口,在进餐前喝杯水,能够增加饱腹感,并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长时间的坚持,胃口自然就小了。

  在下午的时候,人会感到疲惫和倦怠,也有想吃吃东西的欲望。我们可以喝点水驱散疲惫,控制食欲。

  建议饮用温热的水,对减肥的效果更好

  喝温热水能提高肠胃的机能,促进血液循环,代谢能力提高10%-12%,脂肪燃烧速度也就增快了。

  喝温热水也能提高体内温度,促进内脏活动也促进消化。使得体内的毒素排出,增强肝脏与肾脏的活力,从内到外净化身体

  喝温热水能够增强血液循环,将滞留在体内的水分排出。随着排尿量增加,体重也在减少,便秘的情况也在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