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让锻炼变得简单 你需要做5件事

2016-06-29 22:29:52来源:减肥ing

  有多少次,当我们致力于走出去锻炼,为了让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的时候,你却打了一个暂停,因为我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有一个简单的清单,列出了5种你需要给自己准备的有助于锻炼的事情。你准备好了吗?

  1.合脚的运动鞋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得到一双鞋,一双符合你锻炼项目的鞋。如果你计划开始慢跑或跑步,那就买一双舒适的跑步鞋吧。但不要在健身房里还穿同一双鞋——健身房锻炼通常需要你在多个方向上移动,而不仅仅是向前,因此你的鞋子必须能够支持这一运动。你计划做一个混合的跑步和多功能训练?那就买两双新鞋!

  2.运动装

  你不能舍不得在购物这件事上投资!重要的是要买到适合你锻炼习惯的衣服。所以这取决于你是否从伦巴到选择瑜伽,你都要为自己找到合适的运动服。女孩们别忘了戴上运动胸罩来支持你的运动!你去健身房是为了出汗,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穿的运动服必须是肥大笨拙的。给自己购置一些时髦的运动服,这会让你在穿上运动服时感到兴奋。更好的是,在你达到你设置每一个里程碑时,就去购购物来奖励一下你自己吧。现在,这就是你运动的精神支柱!

  3.运动伙伴

  有一个运动伙伴是一个伟大的选择。你可以和一个已经开始锻炼的朋友合作,这可以帮助你开始锻炼。让她负责在你提不起兴趣或感到懒散时将你的屁股拖离你的板凳。你也可以选择与一些和你一样的新手朋友一起锻炼并彼此激励,或者加入一个跑步小组,像耐克跑步俱乐部,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一个教练。加入一个团队是如此的有意思!

  4.一个锻炼计划

  无论你选择了什么样的锻炼方式,最重要的是要慢慢开始。另一件同样重要的事是给你自己足够的时间来恢复恢复你的生理机能,这样你就不会伤害自己。你可以请一个专业的私人教练来帮助你做出适合你的计划如果你想跑步,耐克运行的应用程序有一个教练的功能,这可以帮助您一次性实现您计划跑步的里程碑。你既可以获得耐克能量值和一起竞争的伙伴!

  5.选择正确的音乐

  音乐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动力!许多经验丰富的健身爱好者都有他们自己锻炼时的播放清单——音乐不仅可以使你的心情变好,正能量的歌曲还会在关键的时候给你力量。我们非常喜欢我们几天前发现的这首新歌,这首新歌被称为DaDaDing,这已经被列在我们的锻炼播放列表的顶部啦!你可以在这里看看这首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