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明明没怎么吃为什么会越来越胖?!

2016-06-24 01:30:04来源:减肥ing

  明明没有暴饮暴食,明明没有放开吃,怎么还是会胖呢?其实相比食量,生活习惯对体重的影响更明显,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总是不吃早饭!

  说起不吃早饭,大部分人都因为“早上没时间”“昨天晚上吃太多”“周末想休息下,不想起床”等等。

  早上不吃饭,导致空腹时间太长,身体完全陷入饥饿状态,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不自觉地就吃了很多,“反正早上也没吃饭,吃多点也没事”,其实这个时候身体储存脂肪的空间就会变大,食物的热量都被身体给吸收了,而没有从身体里消化掉…

  吃零食时间超过10分钟!

  看电视吃零食是最幸福的时候吧!其实就像温水里的青蛙,因为吃得慢所以感觉不到撑,越吃越多越吃越多…

  身体有一个吸收和消化的时间,不停歇地吃吃吃,就会堆积的越来越多,会导致吸收和消化变得缓慢,所以吃零食时间一定要变短,最好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以面食为主食!

  面食的热量和糖分比较高,食物纤维比较少,大部分人吃面食都很容易胖,所以在面食上最好有些节制。

  不过这也跟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最关键的是吃饭的时候尽量控制主食总量,多吃菜!

  坐姿不正确,呼吸浅!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坐着的,特别是白领和学生。坐姿时的“猫背”,会导致呼吸变浅,血液循环不通畅,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

  看上去并不是变胖的主要原因,但是一天12小时,起码有一半时间是坐着的,日积月累,最后必然会造成身体新陈代谢越来越缓慢,但是又避免不了坐着,所以除了多活动,保持正确的坐姿也是很关键的!

  所以自从上了班,饭量没变甚至是减少了,肉也能慢慢地堆起来!只要平时多注意调整以上几点,就不会再白长一身冤枉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