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顶级健身教练的建议—运动减肥前后应该吃什么

2016-06-22 06:42:01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都知道健康合理的饮食配合着规律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有着莫大的好处。

  但是如果你想减掉几磅体重,吃正确的食物更能促进减肥。

  我们采访了罗塞尔贝特曼,他不仅是健身教练,而且是“皮包骨女人法则”的创作者——这是一种他根据类似艾丽高登,苏琦这样的名人或者模特的饮食规律而研究出来的养生之道,为的就是寻找出在运动前后该吃什么食物最好。

  以下就是贝特曼的推荐啦!

  运动前:坚果

  “坚果富含着健康的脂肪,”贝特曼通过电子邮件这样告诉《商业内幕》。这是因为坚果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保证身体里的血糖水平,他这样说道。

  在你运动前,健身教练建议最好吃一把有机杏仁或者是澳大利亚坚果配上一杯有机浓咖啡。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并且提高你的运动水平。

  运动前:鸡蛋

  许多节食者在烹饪鸡蛋时只食用蛋白因为他们认为蛋黄更富含脂肪,但是贝尔曼建议在运动前最好吃掉一整个鸡蛋。

  “将蛋黄丢掉是非常不明智的,”他说。“蛋黄富含各种必须的营养素。”比如维他命D,一些研究表明这种维生素可以帮助减肥。

  运动后:乳清蛋白

  许多人认为蛋白质会增加体重,但是贝尔曼说乳清蛋白可以在你运动的很累后及时修复你的身体。

  “液体的乳清蛋白是理想的食物因为它能被很快的吸收,乳清可以促进蛋白质合成和组织修复。”

  既可以减肥又可以增加肌肉。

  运动后:三文鱼

  “三文鱼是最好的食物之一,”贝尔曼说,尤其是如果你想保持苗条和健康的话。

  无论你是煮着吃,烤着吃还是烟熏着吃,这种鱼都富含蛋白质和Ω-3脂肪酸,这可以保护身体的细胞膜并且预防疾病。

  运动后:绿色蔬菜

  为了和你的三文鱼相配,请确保你吃了大量的绿色蔬菜,比如甘蓝,西兰花和菠菜。

  “深绿色的蔬菜没有那么多的卡路里,可能比任何事物都要富含营养。”贝尔曼这样透露。

  深绿色的蔬菜富含矿物质和酶,这些都可以有效的帮助减肥并使你容光焕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