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简单有效 早上10分钟的减肥运动

2016-06-05 23:55:32来源:减肥ing

  减肥其实也不用刻意去健身房,每天甩甩手,抖抖腿也是有瘦身效果的哦!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套早上十分钟的减肥运动,简单有效,帮你省下健身房办卡钱。

  1.原地摆动伸展

  想像你的身体是轴心,双手是两条绳子,将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接着双手自然摆动并旋转身体。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不宜太快,一边呼吸一边做旋转,重复做6的倍数的循环,例如6、12、18、36等等。

  2.原地刺蝟滚

  这个“滚动”的动作可以加强你的血液循环,并伸展你的脊椎、让你更健康。首先坐在床上,再将双腿交叉并拉向自己,并前後滚动你的背部,重复12次。

  3.“不要不要”滚

  这个动作类似偶像剧里的傻白甜女主“不要不要不要碰我”的动作,放心吧做了不会变成傻白甜的。接续上一个动作,先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握肩、脚尖拉长,

  来回滚动身体12次,同时默念“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买包我不管我不管”。

  4.平躺拉伸

  做完上面两个动作、并做完傻白甜韩剧女主角的白日梦之後,

  接着做这个动作来放松你的身体。一样先平躺在床上,双手交握、脚尖拉长,并用力向外伸展??,想像自己正在被宋仲基恩恩恩,一直做到你觉得身体完全放松为止(撩着撩着你就放松了)。

  5.冲天炮式

  被想像??中的宋仲基撩完,接下来该让自己醒醒了。躺下,将双腿直直伸向天花板,用双手支撑你的臀部,并配合呼吸循环。做这个动作不要用颈部发力,要用手肘和肩膀发力,如果脖子用力的话容易受伤哦。

  6.狮身人面式

  醒了吧,已经把宋仲基忘掉了吧?接下来是瑜伽的伸展动作“狮身人面式”,像图中那样做动作就行。然後用双手撑起身体,头往上看,重复做几个循环。

  7.拜佛式

  如果你时间充足,还可以多做几个动作。先跪坐,接着再趴下,膝盖并拢、双手交叠,一样重复做几个呼吸循环即可。去公司之後,可以用这个姿势求老板涨工资,虽然一定会失败。

  8.纠结跪坐式

  这个动作不仅在家里能做,办公室也可以,除非你的老板变态到不让你做运动。盘腿坐在地上,如图所示做出动作,将身体左右旋转,重复几次就好。这个动作可以有效舒缓背部酸痛。

  9.小学体操式

  终於要准备出门啦!这个动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看图也能完全看懂对不对?重复做个几次,绝对能帮你提神醒脑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