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控制饭量,选择小一点的食物容器很有用

2016-02-25 06:12:22来源:减肥ing

  控制饭量有一个非常的简单方法,你可能都不会相信它的效果,就是把你的餐盘变小一点,比如,从12寸改为10寸,你就可能少吃22%的食物。真的是这样么?有什么研究可以证明?

  爆米花实验:

  所以减肥的诀窍是,想在吃饱后不再继续吃,只要改用较小的餐盘就行了。

  当然,餐盘大小只是一个最简单的开始,你还必须知道该在盘子里放些什么,食物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比如你每天本来要喝3杯卡布奇诺,1杯卡布奇诺的热量约为100卡,1杯黑咖啡的热量约为10卡,如果每天改喝3杯黑咖啡,你就能少摄入270卡热量。

  饮食上的小小改变,能让你的腰围大有不同。所以,你摄入的热量多少很重要,如果你知道该避开哪些高热量的食物,你就能在吃得好的同时又不变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