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世界各国圣诞料理热量排行榜!

2015-12-21 22:46:50来源:减肥ing

  圣诞将近,美国有吃烤火鸡、烤牛肉、火腿、土豆等习惯,另一方面,澳大利亚一般吃BBQ、虾串、大龙虾、牛排。而在法国,柠檬生蚝、蜗牛、鹅肝等是餐厅的必备料理。

  圣诞料理很可口,会让人忍不住吃很多,但人们最在意的还是热量。尤其是身居国外的各位,每到圣诞节体重都会增加的人肯定不少吧。

  这次,为了探明欧美圣诞料理中究竟含有多少热量,下面将为大家介绍世界圣诞料理的热量排行榜。

  圣诞节期间摄取的热量(国别、数字为热量值)国外在线保健网对28个国家的圣诞固定菜单进行了调查。以该固定菜单的热量为基础,Dr Wayne Osborne汇总出了各国圣诞料理卡路里排名。

  此次调查中也包含了酒精的热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和英国人摄取的平均热量为3500kcal。另一方面,日本、立陶宛、捷克等国家,即便是圣诞节,饮食也十分健康,热量基本控制在1400~2000kcal。

  世界圣诞料理,高热量排行:

  日本果然排在了最后。在这次调查中,日本料理中被列入调查的是夹心蛋糕(西式蛋糕、奶油、草莓)和肯德基炸鸡中的圣诞包。食物总热量为1400kcal。

  顺便说一下,一餐摄取的标准热量:男性约为880kcal、女性约为670kcal。这样看来,日本的1400kcal热量是很高的,但却远远低于欧美。

  欧美人在圣诞节究竟吃了多少食物,位居第一的美国究竟吃了哪些食物才能摄取3291卡的热量呢?但是,每当圣诞来临,笔者都会不禁感叹:他们的肠胃功能真强大。

  位居高热量排行第三的法国,如上图所示,在上开胃菜前都会边吃吐司边饮餐前酒,开胃菜→像烤牛肉的主菜→奶酪→圣诞糕点→水果或酸奶→助消化酒。笔者在吃主菜的时候就已经很饱,吃不下了,但法国人却能花六个小时来享用完这一餐。

  住在欧洲或北美的你们,是不是也有一样的感受呢。

  今年的圣诞节也即将到来,笔者买了助消化的药,已做好万全准备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