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节食减肥真的很痛苦! 我是如何度过节食的一天的

2017-12-03 23:26:00来源:减肥ing

  我是一个崇尚健康减肥的人,节食减肥是我觉得最不可信的瘦身方法,也是最痛苦的瘦身方法。

  但是因为昨天晚上的聚会导致食用过量,只能选择在第二天进行短暂的节食来抑制脂肪的堆积了。

  先说节食减肥真的非常痛苦,大家一定谨慎尝试。

  可能因为晚上吃的食物还没有被消耗,所以早上醒来也没有很饿,只是状态欠佳。喝了一杯温水,精神稍微好转一些。简单的瑜伽伸展之后开始了一天的节食生活。

  周末的原因,所以节食的一天是在家中度过的。上午边打扫卫生边休息,简简单单的生活在进行。即使家里人吃早餐的时候,也没有饥饿感。所以整个上午都在暗爽,觉得节食也不过如此。

  当我做完最后一项家务坐在沙发上的时候,觉得我的胃好空,翻江倒海的酸。这个时候是中午11点39分,妈妈也在准备着午餐,菜香伴着我的胃酸,那个痛苦感充斥着我的全身。但是为了能不长肉,我只是默默的喝了一杯温水,五分钟之后,真的就没有那么饿了,胃也没有痛苦的感觉了。只可惜好时光非常短暂,等家人12点半左右吃午饭的时候,我的胃又开始了扭转一般的痛苦,全身也开始乏力,精神状态不好。看电影,看书,玩游戏没有一件事能帮助我真的缓解这种饥饿感。最后,还是吃了半盘水果拯救了饥饿到蒙圈的自己。

  下午陪着妈妈去市场遛弯,精神状态也不是很饱满,很疲累的样子。回到家中虽然不感觉饿,但是整个人都很颓废,就好像生病了一样。做啥都提不起兴致,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妈妈看我的样子,晚餐的时候逼着我吃了一小碗的蔬菜清汤面。吃了之后马上就精神饱满了。

  我的节食生活最终还是没有完全的成功,但是其中的痛苦却是深刻体会的。不仅仅是挨饿,到最后整个人的精神都会被摧毁,这样的减肥方式很不健康,一定不要去尝试。

  如果食用超量可以选择短暂的节食帮助身体复位,防止脂肪堆积,但是这个节食也要适可而止,不然会非常的痛苦,还会导致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