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5名韩国模特公开瘦身食谱 哪个最有效?

2015-12-15 22:40:42来源:减肥ing

  在舞台之上时刻展现傲人身材与腰部曲线的韩国爱豆们都通过365天严格的身材管理来维持完美身材。由于管理身材尤为严格,所以她们的内心不断挣扎,不少人还有过想放弃明星生活的想法。

  在身材管理清单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她们的食谱。特别是在活动期间,她们实行的减肥食谱令一般人惊讶不已。因为她们背负着短时间内成功瘦身的宿命,而且这也是其中的一个过程而已。

  如果你也正在寻找迅速瘦身的减肥食谱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1.T-ARA的减肥食谱孝敏的食谱通过摄取煮鸡蛋、红薯来补充能量,再加上黄瓜和西瓜等完成水分充盈的食谱。

  2.昭妍的食谱食谱由两个煮鸡蛋、一颗煮熟的土豆、稍微焯一下的莴苣、扁豆构成,并且所有食物都不添加调味料,彻底实行低盐餐点。

  3.殷晶的食谱饮用一勺具有减肥功效的椰子油,并且在吃饭或喝鲜榨果汁时也在食物里放入椰子油。

  4.AOA的减肥食谱雪炫的食谱利用咖喱饭和酱料给鸡脯肉增添了一份香味儿,而且她还喜欢吃三文鱼+鳄梨沙拉,或在希腊酸奶中撒入plum、杏仁等补充充分的营养。

  5.善花的食谱香蕉、红薯等单糖类低碳水化合物食品与鸡蛋、豆腐等高蛋白食品均匀调和是整个食谱的核心,而且还有蔬菜和坚果类等食物,整个食谱兼具各种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