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冬天多喝水有助于排毒减肥

2015-11-15 09:24:18来源:减肥ing

  冬天勤喝水有助于排毒?很多人在冬天都不喜欢喝水,但是不喝水的话其实很不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这样就会形成热量和脂肪的积聚。因此,特别是想减肥的人,一定要多喝水,这样能帮助你减肥的速度哦!

  同时,由于冬天食欲会比平常大,因为我们需要从食物中摄入热能来温暖身体,可是不运动又不喝水,冬天注定是要发胖了!不想明年夏天徒伤悲,或者到了春天急急忙忙地胡乱减肥,冬天不勤快喝水怎么行呢?

  平时喝水的时候尽量喝常温的白开水,天气冷的时候,不妨先稍稍加热,喝温水对新陈代谢的促进功效会更好哦!同时每次喝一杯的分量,慢慢地喝,在口渴之前,时不时喝一杯,补水才更有效。特别是长期在空调房中工作的你,要多喝温水才行哦!

  自己烧的饮用水或者矿泉水、蒸馏水都属于每天1.5升的这个范畴,但碳酸饮料、人工制成的果汁等,由于糖分十分高,喝了也不怎么补水哦!另外,具有利尿功效的茶,能够加速体内水分与毒素的排出,特别是用荷叶搭配其他中药材泡制出的减肥茶,具有清心火、平肝火、泻脾火、降肺火以及清热养神、降压利尿等功效。

  “荷叶减肥,令人瘦劣”,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目前在医院里,仍让肥胖病人喝荷叶茶。想减肥的人冬天不妨多喝荷叶减肥茶,保一个冬天过后喝出苗条身材。

  我们人体中的水分被称为“体液”,占全身体重的60%,包括调节体温的汗,输送营养物质的血液,淋巴液等等,令体内的毒素与废物排出体外。

  所以,体内的水分一旦减少不足的话,身体状况就会变差,较严重是会致死哦!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水分就是促进新陈代谢较佳的物质,令整个体内循环加速进行,体内的积聚物一扫而光,体质渐渐就能从易胖转变成易瘦了!怎样才能喝出易瘦体质

  每天必须的水分摄入量为1.5升,相当于3支500毫升的瓶装水。如果当天出现排汗的情况,那么水分的摄入量就要适当地增加,但水喝太多也不是好事,一般控制在2升左右就OK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