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研究称奶油及奶酪竟可助保持身材

2014-09-26 06:40:45来源:减肥ing

  加拿大学者经研究得出一项惊人的结论,即食用奶油和奶酪不仅有助保持身材,还可保护人们免受糖尿病的困扰。

  在传统观念里,奶油和奶酪含有丰富的脂肪,会影响健康和身材。因此,很多人都会无意识的选择被认为更有益的低脂奶制品。此外,有观念认为,脂肪会堵塞动脉,增加患梗塞疾病的风险。

  而如今,世界正进行真正的饮食革命,随之一些固有看法被颠覆。加拿大科学家发现,使用脱脂牛奶等同类食品对抵抗II型糖尿病和肥胖症效果并不显着。而且研究发现,饱和脂肪和心脏疾病之间并不存在联系。

  此前,瑞典研究人员曾发现,吃高脂肪的乳制品能显着降低患II型糖尿病的风险,因为这种类型的脂肪会影响体内糖分分裂的过程。加拿大科学家也表示,适时的食用奶油类含脂食物可以维持体内较低的血压和血糖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