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盘点燃烧卡路里的运动 轻松成为瘦美人

2015-10-12 01:47:57来源:减肥ing

  身边总不乏那些高举减肥旗帜之人,然而节食减肥的结果往往不尽人意,毕竟形容憔悴的消瘦并不是终极理想。通过运动燃烧卡路里才是健康与美感双丰收的必经之路,选择适宜的运动则往往事半功倍。法国时尚杂志《Marie Claire》盘点燃烧卡路里最有效的运动。

  慢跑

  在众多运动项目中,跑步因其简单易行备受人们青睐。一身运动服,配双运动鞋即可轻装上阵。法国已有800多万人加入了跑步大军,而这个数据还有持续上涨的趋势。毋庸置疑,跑步是燃烧卡路里最快的运动,每小时甚至可以消耗掉500卡。然而,若要达到这个指标,跑步速度则要控制在每小时10km左右。所以,若要完成减肥大业,长时间的慢跑无疑是最佳选择

  骑自行车和游泳

  骑自行车和游泳这两项运动能够平稳地消耗脂肪。骑车在室内或室外进行皆可,每周两三次,每次45到60分钟。消耗掉的卡路里却很可观,每小时300卡到500卡,具体依骑车速度而定。骑车还有一大优势,它不会造成肌肉损伤,而且对心脑血管的疏络亦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至于游泳,其益处自是不言而喻。不论是蛙泳、蝶泳亦或是自由泳,都能让人感到身心放松。它不仅能燃烧大量卡路里,紧实肌肉,还能增强关节的稳固性。

  伸展体操

  许多人都因不堪苦累而对运动减肥望而却步,所以伸展体操这项轻松又能塑身的运动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在健身房内吹着空调,伴着乐曲缓缓地舒展肢体,不用费多大劲就能在45分钟内消耗掉350到400卡路里,何乐而不为呢?伸展体操还对于心情压抑的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在运动的过程中,几乎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被调动起来,过后只觉得一股舒爽之气涌向四肢百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