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减肥 每天清早必做4件事

2009-04-06 10:23:37来源:网络整理

   早晨,身体的脂肪代谢达到一天中很高的顶峰。大家不要忽视了早晨有利于减肥的时机,首先就不要忽视早起。最好每天能在7点左右就起床。

    按摩

    你感到很早的时间起不来吗?早起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么?不妨先来做个全身按摩吧。方法是用双手按住四肢和躯干上下捋,在刺激肌肉和皮肤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早晨身体里的脂肪代谢。

    喝水

    起床以后喝一大杯淡盐水。可以促进排毒和排便。早晨的排毒对长期的减肥是非常重要的哦。

    伸展运动

    至少要达到学校里广播体操的运动量,当然你把沙发从这屋推到那屋从而出一身汗会有更好的效果。你只要抽出15分钟,给身体预热,让身体发热,就能达到减肥目的。拉什肌肉,旋转关节是最基本的伸展运动。

    纤维早餐

    最好有麦片,有少量的蔬菜和水果。这些富含纤维质的时候在消化系统中,可以减少脂肪的消化和吸收。
   
    就是这四条,每天都有个清新、积极的早晨,你会感到越来越苗条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