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你知道在日本被吃得最多的蔬菜是什么吗?

2015-09-08 06:25:58来源:减肥ing

  你是日本蔬菜的粉丝吗?你足够了解这个国家以及他们吃得最多的蔬菜吗?

  根据媒体“JapanToday”和由日本健康、劳动和福利部门做的调查,在日本被吃得最多的蔬菜的前三名已经确定了!

  根据32000参与者,在日本被吃得最多的蔬菜是白萝卜、洋葱、和卷心菜。大概到了5月,被吃掉胡萝卜的数量也会增多,7月则轮到西红柿,还有甜椒在这场蔬菜大赛中排名第十四哦。我对以卷心菜和甜椒作为调料感觉一般般,特别是作为主食时,但是,对于我最为美食家的身份来说,它们又是不错的选择。

  我当然认同在不同国家结果会不同,因为有过百万的人没听说过萝卜。尽管如此,我还是不得不说对于甜椒在日本有如此的地位这事有点惊讶。

  每天平均摄入多少蔬菜在这个研究也是有记录的:成年人平均每天消耗282克蔬菜,比研究上推荐的350克惊人地少了68克。JapanToday指出在九月期间,日本政府将尝试加大蔬菜消耗量以维持一个更健康的膳食平衡,也许会在菜单中加入至少一种的蔬菜供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