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为何餐前一杯水可以帮助你减肥

2015-08-31 02:23:50来源:减肥ing

  一项研究发现,在三餐前半小时饮水的超重成年人,体重在12周之内下降了近10磅。

  研究人员称,这可以为英国不断升级的肥胖危机提供一个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试验招募了肥胖的成年人,并向他们提供了体重管理咨询。

  他们得到了关于改变生活方式和饮食,以及如何提高体育活动水平的建议。

  试验要求他们中的一半人要在三餐之前半小时预先喝水,而另一半人只要在吃饭之前,想象他们的胃里已经饱饱的了。

  12周之后,第一组体重下降了9磅8盎司,而第二组仅下降了1磅12盎司,第一组比第二组平均多减掉了2磅14盎司。

  苏打水、碳酸饮料和甜饮料都是不允许喝的,试验参与者只能喝普通的自来水。

  伯明翰大学国家健康研究所的海伦?帕里蒂博士是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他说:“这些发现之美,在于其简单。三餐之前,只要喝一品脱水,就能够帮助你减肥。

  “再结合增加运动量和健康饮食,便可以帮助人们以适度且健康的速度成功减重。

  “尤其是这并不会占用我们日常生活中太多时间。”

  许多减肥计划都建议人们喝水,但之前并没有研究直接检测这一说法。

  肥胖论坛的泰姆?弗莱昨晚说:“人们普遍认为,简单的自来水口感乏味,不能让人有饱腹感——这种观点是不对的。”

  英国公共卫生部门营养科学的带头人路易斯?利维博士说:“人们有时会把口渴误认为是饥饿。”

  他补充说:“水并不是使你减重的原因,它只是使你处于饱含水分的状态,从而帮助你少吃一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