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身材还不够理想?看看这些明星都在吃什么吧!

2015-08-22 01:32:35来源:减肥ing

  刘嘉玲说,她保持傲人身材的主要诀窍就是“从来不让自己吃饱过”。一句话,道尽了娱乐圈中美女们的辛酸。专家们不是说了吗,健康塑身的要义是:管住嘴,迈开腿。不过,管住嘴并不意味着完全不吃,或者吃得少得可怜。跟这些长期保持健康体型的好莱坞明星取取经,看看她们都在吃什么、怎么吃的,或许会对改良你的食谱有所帮助。

  分析想吃的原因

  《美国偶像》大赢家乔丁·斯帕克斯在两年内甩掉了45斤,她的秘密就是吃饭的时候多问自己几个问题。“问问你自己,‘我真的是饿了吗’,或者‘我吃这个的原因是不是这看起来很美味?’不一定要牺牲你爱吃的所有东西,只要注意少吃一点,并且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吃。”

  燕麦、三明治

  和罗非鱼?

  杰茜卡·辛普森在生完两个孩子后,没到两年就恢复原来的身材。她的减肥食谱上最常见的是:早餐吃燕麦,午餐吃三明治,晚饭吃罗非鱼。

  阿特金斯节食法

  金·卡戴珊是阿特金斯减肥法的忠实拥趸。在2013年生完女儿诺斯·韦斯特之后,她就开始进行阿特金斯节食法。这种节食法简单说来就是光吃含蛋白质的食品,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食品。就这样,卡戴珊不到一年就恢复此前的漏斗形身材,在自己的婚礼上大晒瘦身成果。

  混合果蔬汁?

  生了两个娃之后,杰茜卡·阿尔巴的少女身材依旧,尤其是她的小腹,平坦得连少女都会妒忌,她是怎么做到的?她说,要感谢由甘蓝、菠菜和苹果组成的混合果蔬汁。“我一起床就马上做运动,然后喝果汁。”

  冰冻葡萄当零食??

  新婚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向来都是瘦身界的好榜样,如今已46岁的她依旧拥有着令人艳羡的好身材,穿上比基尼依旧跟少女时代的自己一样自信。问她怎么保持的?她会说每天的规律运动,其中普拉提是她的最爱。与此同时,她非常善于管住自己的嘴巴。但她并不是完全放弃了美食的享受,比如想吃零嘴儿的时候,她会选择冰冻葡萄。“我喜欢吃冰冻红葡萄,又容易打造又好吃,吃起来嘎吱嘎吱的,口感很棒。”

  吃一段时间素食??

  生完宝宝后的歌手碧昂丝一度臃肿不堪,为了减掉增加的60斤体重,她改变了无肉不欢的饮食习惯,开始尝试素食。她每天吃一顿素食,很快就回到以前凹凸有致的身材。

  只吃瘦蛋白食品

  桑德拉·布洛克一直维持着苗条的身材,原因就是她一般只吃瘦蛋白食品。什么是瘦蛋白食品?比如藜麦、脱脂酸奶、蛋清、坚果、燕麦片、大豆、黑豆、鸡胸脯肉、鱼类、葵花籽等,这些都是最好的瘦蛋白食品。当然,布洛克也会偶尔放松放松,每周会有一天,她给自己放假,好好享受一份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