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需要削减碳水化合物来燃烧体内脂肪

2015-08-16 22:58:42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曾经尝试过去减肥,那么你可能会被一些争议吸引住,从饮食中减少碳水化合物是否更有利于减肥?一项新的研究并不能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启示。

  一些碳水化合物饮食的支持者坚持认为,必须削减碳水化合物来燃烧体内脂肪。他们的理由是,当你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你的身体的胰岛素水平会下降,这样是为了燃烧脂肪。

  将问题放到测试中,在国家糖尿病和消化系统疾病研究院,凯文霍尔和同事们招募了19名肥胖志愿者(平均体重超过230磅)参加了一项严格的研究。

  他们在一个实验室里呆了整整2个星期,科学家们给他们提供精确的食物。一组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减少了总热量的30%。另一组则进行了低脂肪饮食,也减少了他们的总热量的30%。然后,休息几个星期后,这两组交换食物。

  霍尔现在杂志上报道,在细胞代谢中,削减碳水化合物是怎样工作的。

  “我们削减了碳水化合物,胰岛素水平下降了,然后脂肪燃烧了,从理论上预测,人们就是这样减掉了脂肪。”

  平常的参与者在2周内会减掉一磅的脂肪,体重大约4磅(其他的可能是水)。

  但是霍尔的研究还表明,低碳水化合物和低胰岛素条件对于减脂是不必要的。事实上,低脂肪的饮食也减掉了大约1磅的身体脂肪。所以,效果是一样的。

  霍尔说,很多的想法都认为只有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可以帮助人们减肥。“这个理论虽然代表着非常强烈的要求,但确切来说,它不是正确的。”他说。

  相反,他的证据则支持那些人——认为想要减掉身体脂肪,控制食物的总热量是最重要的。

  “当你减肥时,所有的热量并不是完全相等的……但它们是相当接近的,”他说。

  “我喜欢这个报告!”没有参加这项研究的塔夫斯大学营养学教授罗伯茨苏珊说。它通过一个惊人的声音,来向四周提出饮食的建议。

  “太多的商业利益导致了太多的不良好的研究……那得到了太多的关注。然而,现在这个是非常好的,高质量的研究,这有助于摆脱混乱。”她说。

  她非常同意霍尔,驱散了那些认为减肥绝对需要一个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的概念。“他们已经证明,那是不正确的,”她说。

  罗伯茨写了一篇注解,伴随着研究报告。她说,随着生理机制的稳定性。研究者们可以退一步提出一些更实际的问题,例如,事实上减少身体脂肪的最好的饮食是什么。当然,这不只是一个身体化学问题。

  “这篇报告没有没有说任何关于它是多么容易去坚持高碳水化合物或者高脂肪的饮食,”她说。假如人们不能坚持这个饮食,那么最后也是徒劳的。

  霍尔说,一些人可能会发现限制脂肪更容易减少热量。其他的经验表明,一些节食者在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中做得更好。他引用一些研究来表明,在6个月的时间内,在结合低碳水化合物和低脂肪的饮食中,人们往往会减掉更多的重量。

  “我们会建议这种做法,因为他们最终吃的食物的总热量不多,”他说,这不是因为生理机能更倾向于另一种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