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让减肥成功的健康早餐

2011-07-18 11:12:51来源:译言

 

  你的选择的早晨奠定你一天活动和你长期健康的基础。但你也不必拘泥于传统的早餐。

  不论你是喜欢鸡蛋还是酸奶或是燕麦粥,吃上一份健康的早餐为一天的体重控制定下基调,让摄入体内的热量更少。事实上,研究表明人们选择吃早饭是健康的选择,并且吃早饭的人总体上体重指数更低。早餐效应对女人的影响大于男人。

  “如果人们不吃早餐,那么在午餐时他们就会做出不健康的选择。不吃早餐的人在这一天当中会吃的更多。” 艾米丽·贝恩斯说。艾米丽·贝恩斯是位于休斯顿的西北医疗中心研发部的临床营养学家。这种现象部分上源于人们的思维过程,人们错误的认为如果他们不吃早餐,那么他们午餐或晚餐时就可以多吃。

  现实是这样的:在生理层次上,你选择的早餐——或是干脆不吃早餐——可以导致强烈的进食欲和血糖激增二者之间的循环,这个循环会对体重的控制造成毁灭性影响。最好以低糖低热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贝恩斯说。

  早餐热量:吃什么

  也许你得通过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你的早餐食品。贝恩斯建议考虑传统的早餐以外的食品。贝恩斯说:如果你喜欢火鸡三明治或是煮老的鸡蛋胜过传统早餐,没问题。下面是一些主意:

  考虑下整粒谷物食品。根据一项营养学研究,整粒谷物食品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使你感觉饱了。该研究在吃整粒谷物早餐和吃精制面粉面包的人的饱感间进行了对比,发现在接下来的八小时里吃了整粒谷物早餐的人没有吃精制面粉面包的人那样饿。

  选择吃鸡蛋。一项对25岁和60岁年龄段间,正在尝试减肥人的研究发现:以两个鸡蛋作为早餐的人比那些吃硬面包圈的人多减了65%的体重,而且吃鸡蛋的人还说一整天他们都更有活力。尽管该研究表明吃鸡蛋没有对胆固醇水平产生影响,贝恩斯提醒说如果你胆固醇水平已经很高的话,吃鸡蛋也许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咨询下你的医生,看看只吃蛋白可以不。

  避免高糖食品。吃甜甜圈,油酥点心和甜麦片粥会导致嗜吃和血糖低的循环,这会损害你的减肥努力。

  早餐热量:给早晨起来毫无精神的人的建议

  不是每个人起床后都饿得前胸贴后背,贝恩斯说:“当你早晨醒来,如果你不习惯吃早餐,但你可以两小时后再吃,那也可以。喝些放了燕麦片的酸奶,吃些抹上点花生酱的薄饼干,或是一块含有些许蛋白质的格兰诺拉。早餐并不一定要吃传统食品。”

  一旦你找到适合你节食的早餐食品而且你也喜欢吃,那么就做好计划,提前准备,这样的话当你想吃时就能吃到这些食品——你也可以强化这个会延续一生的健康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