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不仅减肥还能涨智商?

2015-08-05 04:19:48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大脑更敏锐,证据证明,经常去健身房就可以达到目的。但为何锻炼肌肉会提高你的大脑能力呢?

  我们一般都认为大脑和肌肉不成正比——但是这种想法其实并不正确。Head Squeeze团队最新的视频证明,锻炼身体是提升智力并能长久保持的最佳方式之一。

  看一下下面这个案例:德国一项调查发现倾向于温和运动,比如侍弄花草的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产会有一些认知障碍。另一项实验发现那些每周都散步的服刑人员在注意力和记忆力测试中表现更优秀。但并不是只有老年人才这样:自己步行去上学的小孩与坐车去上学的孩子相比,注意力更集中、在测试中分数也更高。

  这可能是因为锻炼可以促进大脑的供血量(供氧量也就增多)——这就让大脑有更多能量来思考。同时这或许会促进神经元的成长,或促进身体释放特定神经传导物质以及生长激素,这些对大脑的整体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提高注意力和记忆力。

  一些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特制的“锻炼游戏”,将身体锻炼和认知训练相结合,以给大脑最好的锻炼;早期结果证明结合训练的效果优于单独训练。同时这个研究至少可以再多给你一个去健身房的理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