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告别7个饮食坏习惯再减肥

2015-06-26 23:04:49来源:减肥ing

  即使每天运动却还是很难甩掉身上的肉,也许你是因为这7个坏饮食习惯无法让肉离开你呢。

  1.经常喝酒

  鸡尾酒含有非常高的卡路里,而那些每天出去饮酒的人们,往往比其他不常饮酒的人更难甩掉卡路里,如果你能让自己在30天内都禁止饮酒,你会看到很大的改善,如果无法克制自己,那么每周只有1个晚上喝酒也能够让你的运动效果更好。

  2.吃“减肥”食物

  往往你吃过这种所谓“减肥”食物会,只会更加增加饥饿感。比如只吃蔬菜的沙拉、冷餐后,饥饿感会越来越旺盛,而当你管不住自己开始吃下第一勺其他食物时,之前减掉的卡路里就全部回来了。

  3.只吃健康食物

  减肥最佳的食物是蔬菜、牛油果和粗粮。如果这些作为饮食的一部分是非常棒的,但最怕吃的太多。就是只吃这些健康食物。食物线丰富的话,能够增强你的新陈代谢。

  4.不吃饭

  不吃饭是绝对不可能带来减肥效果的,因为你会消耗更多的热量来弥补身体内没有的热量。之后当你暴饮暴食时,就会把多余的食物转化成脂肪。最好的方法是每餐少吃,而每天多吃几餐,永远不要超过4-5个小时不吃东西。

  5.计算卡路里

  有一项研究发现,计算卡路里会让女性更加向往卡路里。另外,压力会让皮质醇飙升,激素加速了食欲,增加了对高脂肪和含糖食物的渴望。停止计算卡路里,也许你会更容易减掉它们。

  6.回避脂肪

  其实吃正确的脂肪是减肥的一个聪明策略,因为植物性脂肪能够推迟胃排空的时间,也不会引起早衰。橄榄、牛油果和坚果可以抑制食欲激素。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并且抗氧化。

  7.情绪化进食

  我们经常会随着情绪进食,比如庆祝,比如分享。其实这种进食往往会造成多餐和食物的消化不畅。这种模式很难改变,但你可以试着在情绪上来时,控制进食的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