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跟朋友聚餐喝酒需要注意什么

2017-05-14 20:40:59来源:减肥ing

  好不容易的假期,朋友的邀请等等,我们总是会有很多饮酒聚会的场合。首先酒比较伤身体,伤肝,大量的饮用会危害健康,更容易导致肥胖。但是要选对方法,跟朋友聚会聊聊天可以喝点酒助助兴。

  1.酒的选择

  啤酒、甜的鸡尾酒还有甜酒中有含有很多糖,这样的酒就不建议饮用,会阻碍减肥。

  白酒、威士忌、无糖的的发泡酒等,因为不含有任何的糖分,减肥的时候可以稍微的饮用些。

  还有就是葡萄酒,因为它的特殊性,虽然含有糖,但是对减肥却有很多的帮助。

  喝酒只是为了让气氛变得更好,一定不能喝太多,这样对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

  2.搭配的食物

  喝酒的时候会更想吃些食物,推荐蔬菜汤,蔬菜沙拉,水果沙拉等,注意糖和脂肪的摄入,可以多吃些高蛋白的食物。

  3.搭配的零食

  零食推荐食用奶酪,海苔,果干,鱿鱼丝等。

  奶酪是低糖食物,但是热量很高,少吃一小块就好了。海苔,果干,鱿鱼丝等一定要选择无添加剂无糖的。由于他们本身的含糖量特别低,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所以这些零食是推荐食用的。

  零食还可以选择一些坚果,同样要选择无添加剂,无糖的坚果。

  只要控制好热量和糖的摄入量,减肥期也是可以享受零食和酒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