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日媒支三招教你“吃不胖”

2015-10-12 01:50:03来源:减肥ing

  本来和友人有一场欢乐晚宴,但因为自己的体型和节食计划,总是不自觉地提醒自己“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一直想着这些,还能发自内心地享受美食吗?

  另一方面,确实存在这样一群人,吃再多都不胖。在感叹她们“怎么吃也不胖,太狡猾了”之前,不想来试着了解她们的秘密吗?

  1.晚餐之前的下午茶时间

  有些人认为,“今天在外面吃饭,就省了下午茶吧”,这样的人并不鲜见。

  不过,笔者有个瘦子朋友,即使晚餐有约会,也一定坚持下午茶。询问原因,回应说“在强烈的空腹状态下开始吃饭,体内血糖值会急剧上升,脂肪更容易堆聚。”

  为了使血糖值能够缓慢的上升,推荐晚餐前喝下午茶。下午茶中,酸奶、苹果及坚果类GI值较低,对防治血糖值急剧升高具有疗效。

  2.除主食外,还要点开胃菜和汤

  和女性瘦子朋友去吃饭,除主食外,还要点作为开胃菜的凉菜、温彩各一份,此外还有沙拉和汤。

  据瘦子们说,注意蔬菜和鱼、肉的平衡摄入,以及吃饭的顺序很重要。首先吃沙拉等蔬菜类,然后是汤,开胃菜、主食,按照这一顺序能够抑制血糖值的上升,减缓糖和脂肪的吸收。

  3.要在吃饭上花费充足的时间

  很早之前就有“吃得快是肥胖的根源”这种说法,当然笔者周围的瘦子们是不会吃的很快的。

  在晚餐上花费充足的时间,充分调动五官的同时,也能享受美食。

  “急急忙忙的吃饭是没有意义的。慢慢的咀嚼食物,刺激饱腹中枢,就会产生饱腹感。”

  和瘦子们吃过饭后,被满满的饱腹感包围,再没有去下一家的富余精力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也是她们的秘密之一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