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12星座胖妹的去油减脂秘方

2009-04-18 11:13:49来源:网络整理
12星座胖妹的去油减脂秘方

关于减肥,你知道有什么窍门吗?不知道,那就看看星座胖妹们的去油减脂秘方吧!

白羊座--不知不觉吃了许多零食

 

白羊座的人最大得问题就是跟同事聊一聊,他不知不觉就会从自己的抽屉抓零食,不然就会在同事那搜刮到不少零食,话题聊完,他也吃了满肚子零食;到了吃正餐,他们虽然吃得不多,但是还是照胖,所以记得要少吃零食才能挽救。

肥油消去法:白羊座要把“随手捡,随手吃”的坏习惯改掉才可以。

推荐瘦身方案:谗嘴吃喝减肥法

1.不要长时间不吃东西或吃太饱;

2.饮食注意不要吃、高糖油腻食品;

3.每天坚持锻炼。

金牛座--发胖急先锋

金牛座的人不胖则以,一胖惊人,他们胖的潜力以及速度可以用气球来形容;当然用这样的比喻真是有点没道德,但是要有好身材,就得要有自知之明。他们在安稳得状态中就会不自觉发胖,饮食不知道控制很容易就会胖。一般金牛会有瘦子大部分都是生活不正常所致,这样容易生病,最好还是正常一点比较好。

肥油消去法:金牛座对于高热量的东西最好碰都不要碰。

推荐瘦身方案:七日瘦身汤

将6个洋葱、6个西红柿、1棵洋白菜、3个辣椒及几棵芹菜,切块后放水用水煮直到把蔬菜煮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