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目前最流行的3个减肥方法

2015-03-01 23:29:44来源:减肥ing

  现在出现许多新奇的减肥法,大家是否觉得「太多种方法了,不知道哪个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法」而成为减肥难民呢?

  这次我们集合了成功者陆续出现的各种减肥法,马上就来看看哪个最适合自己吧!

  1:地中海式减肥法

  地中海式减肥法为1960年代希腊?克里特岛及南义大利的传统饮食法。不只对减肥有效更可预防糖尿病、血栓症,特徵如下。

  (1)积极摄取谷物、豆类、蔬果、橄榄油。

  (2)每天摄取少量低脂乳制品(起司?优格)

  (3)减少摄取鸡肉以外的肉类,摄取海鲜类。

  (4)晚餐时喝1~2杯红酒。

  (5)每天适度运动。

  2:饭团减肥法

  使用我们日常生活主食的米饭所完成的「饭团减肥法」。白饭含有食物纤维可有效消除便秘,也有减缓消化吸收速度让身体不易堆积脂肪的特徵。

  另外食用冷饭团可让淀粉转变成难消化性的抗解淀粉,使大肠发挥善玉菌增殖作用、燃脂作用及解毒作用,对减肥相当适合。进行饭团减肥法时请遵守以下规则。

  (1)饭团为主食,一天吃约150~450g白饭。(例如:早餐1~2个、午餐2~3个、晚餐1个)

  (2)饭团内馅选择梅干、昆布、鲣鱼、鲑鱼等健康的配料。

  (3)为了避免维他命或矿物质不足,最好搭配沙拉或味噌汤、纳豆食用。

  3:8小时减肥法

  在美国也相当风行的「8小时减肥法」为将1日饮食缩减在8小时内完成,这样可使消化器官获得休息以将能量发挥至消化?吸收?排泄上。最後可让代谢上升成为易瘦体质。8小时减肥法规则如下。

  (1)饮食缩减在8小时内完成。(例如:早餐8点~午餐12点~晚餐16点)

  (2)每天饮食内容尽量相同。

  (3)确实补充水分。

  以上告诉大家3个现在最具话题的减肥法,希望大家今年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减肥法,但还是要依照减肥规则千万别勉强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