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多了也不会发胖的小窍门

2017-08-13 21:11:13来源:减肥ing

  夏天聚会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喝酒烤串,连接不断的大排档。一不小心就会吃的很多。吃多了也不用太担心会变胖,只要能在接下来的48小时好好的调整自己,一定不会发胖的。

  1.食用过量之后的饮食

  昨天晚上吃的太多,可能很多食物经过一个晚上都没有消化完。所以后两天的饮食一定要清单淡一些。要多吃一些蔬菜,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和油脂。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还可以帮助肠胃活动提高代谢的速度,尽快的消耗掉昨天积存的食物。

  前一天的聚餐喝了很多的酒也摄入了大量的盐,很容易是身体开始浮肿,为了避免浮肿,应该多吃一些含有钾元素的水果,还要进行充足的水分补给。

  2.食用过量之后的运动和排毒

  食用过量之后的两天应该进行些轻运动,做做简单的伸展或者散步半小时,都可以帮助提高代谢的速度。

  吃太多之后做剧烈的运动可能会增加肠胃的压力,给肠胃带来损害。

  在吃过多的后两天一定要坚持进行半身的泡浴,也可以更好的提高代谢的速度,帮助排泄。

  食用过量的后两天,应该是多散步,多做伸展操,晚上泡温水浴。每天食用的食物都是以蔬菜和蛋白质为主,避免主食和油脂食物,食用量也要适量的减少。经过48小时候身体就会变回原来的节奏,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食用过量不要太沮丧,只要接下来的两天多注意就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