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两周快速减肥 丹麦式减肥法

2012-03-18 23:01:11来源:减肥ing

 

  过了惊蛰,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进入初春,人们把厚厚的大衣放到衣柜里,开始脱离冬天的寒冷。

  此时,很多女性会突然感觉到冬天养肥的自己,要开始减肥了。

  现在在网上可以搜到很多减肥的方法,但有些要节食一段时间,或者让人坚持吃一种食品,或者让人进行难以坚持的长时间的运动。

  这期本周刊推荐“丹麦式减肥法”,您跟着食谱吃食品,再进行一些简单的活动就可以减肥了。

  “丹麦式减肥法”食谱的特征是:1.低热量;2.营养均衡。

  但进行“丹麦式减肥法”之前,一定要熟知该减肥方法的“注意事项”。

  减肥方法

  丹麦式减肥方法始于丹麦国立医院,是当初医院针对心脏手术患者进行的减肥方法。这种减肥方法采用了以乳品、农产品为主的食谱,减肥不超过两个星期。一旦决定开始丹麦式的减肥,在这期间我们需要吃很多西柚、蒸鸡蛋、美式咖啡、吐司等。从丹麦式减肥方法的食谱构成来看,体内需要的营养比较均衡。食谱中的大部分食品是以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低热量为主。这种减肥方法的原理是,通过食谱的调整,让体内阻止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这样的话,身体自然地利用体内积累的脂肪,就会有减肥的效果。

  食谱里食品的作用

  西柚:西柚里的成分能阻止碳水化合物变成脂肪。

  咖啡:黑咖啡有利尿作用,而咖啡里的咖啡因成分能提高体内的代谢量。

  菠菜:菠菜可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

  吐司:吐司可提供身体必要的少量的碳水化合物。

  鸡蛋:鸡蛋能给身体提供蛋白质。

  如何做菜?

  1、在食谱内所有的食品不要放盐。(但做凉拌菠菜时可以放少量的盐。)

  2、做肉时,用烤或蒸的做法,绝不要放油。

  3、蔬菜沙拉上不要放沙拉酱,而可以放少量的柠檬汁。

  4、鸡蛋一定要蒸着吃。

  5、咖啡一定要喝无糖、无奶的黑咖啡。

  注意事项

  ●必须遵守食谱。如果错过了一天,(比如多吃了别的菜、饮酒等),就要从第一天的食谱重新开始。

  ●减肥不要超过两周。过度的减肥会影响个人的健康,如果已进行了两周,需要至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

  ●在减肥期间,每天一定要进行30-40分钟的运动。

  ●为了防止反弹,两周的减肥过程结束后的两周内,尽量少吃碳水化合物含量多的食品。这期间保持吃糯米粥、蔬菜沙拉、黄瓜、豆腐、鸡胸等低热量食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