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这3个动作除了瘦身还能给你好气色

2014-11-09 21:42:42来源:减肥ing

  想一早去锻炼,但却一再按掉闹钟。坚持健身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尤其是你还没有养成运动习惯的时候,我们需要额外的动力督促自己去锻炼。那么我们告诉你,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更有光泽,这样有没有打动你?我们找到Rachel Piskin,前舞蹈家也是ChaiseFitness的联合创始人,让她来教我们一套快速增加血液循环的动作,同样能让皮肤红扑扑的并且更有光泽感。

  让皮肤变光滑的运动

  我们找到 Rachel Piskin,前舞蹈家也是ChaiseFitness的联合创始人,让她来教我们一套快速增加血液循环的运动,旨在用芭蕾理念来调理身体。

  为什么运动中提升血液循环如此重要?

  锻炼会提高心率,从而提升循环和血液流动速度。提升和保持正常的血液循环速度是为了给跳动的心脏更加持续有力的支持,以保证身体有序地工作。

  是否有特别的动作可以给局部提高血液循环?还是只能提升全身的?

  应该有氧运动和力量锻炼结合,将有助于提高整个身体的血液流动。

  做这些练习时,时间会影响结果吗?

  挑选一天中合适的时间去锻炼,在制定健身目标时,就可以把锻炼时间考虑进去,把锻炼时间的一致性考虑进去是很重要的。

  有哪些动作是有利于增加血液循环的?试试下面这三个

  动作一:绷带深蹲

  有助于血液向下流动,激活核心,改善平衡。

  动作要领

  双腿打开站立,脚尖向外,双手握住弹力绷带与地面平行;

  深蹲,膝盖朝向脚尖方向,深蹲同时双手举过头顶;

  回到起始位置,做15次,动作尽量放慢。

  动作二:游泳

  加快心率,并通过上肢快速重复游泳动作来带动血液流动。将增强核心和后背的力量。

  动作要领

  双手抓住弹力绷带向后套在后背,并从两侧腋下穿过;

  双脚前后站立,脚尖向前,弯腰向前,

  双手绷直,以肩胛骨为轴心上下交替挥舞双手,做出类似手拍水的手部动作。

  重复50次

  动作三:弓箭步

  这是有氧运动,它会全面的运动到胳膊、腿,持续提高心率和血液的流动。

  动作要领

  双腿并拢站立,膝盖微微弯曲,双手抓住弹力带的两头;

  左手往身体远处延展伸直,与地面平行,右手在胸前弯曲,将弹力带拉紧;

  弯曲的右手向右侧用力拉弹力带;

  左腿保持不动,右腿往右侧跨出一步,轻点地面,于此同时右手回到胸前;

  收回右腿,重复动作50次,换一边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