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25个吃出健康的小方法

2014-11-09 08:28:01来源:减肥ing

  总是有余地来改善我们的饮食习惯的。关于控制我的健康,我一直都在努力,把锻炼和饮食习惯的调整结合起来。这是一个过程。两年前,我放弃了苏打水,从那以后就没有放弃。后来,早饭成了我努力的目标;我尝试至少每周几次早上吃蔬菜。实际上,这是一段时间内的小变化。所以,要按照这种方法坚持,这里有25种方法来提高营养,降低过多或过少的热量,吃的更健康,或者以上所有。

  所以开始吧。选择一个。任何一个。或者按照你自己的来。如果你的做法有效,请记得分享。

  1.早餐添加蔬菜。把蔬菜做成沙拉,用剩下的蔬菜炒蛋,或者用鳄梨,西红柿,小黄瓜或者胡萝卜堆成半个半个面包圈的大小。

  2.不要选择高热量的咖啡饮品。考虑有六百二十卡路里和27克的脂肪的大杯星巴克白巧克力摩卡和一小杯只有九十卡路里和一点五克的饱和脂肪的低脂牛奶的卡布基诺的区别。这是一个很极端的例子,但是你懂那个道理。

  3.换掉你的零食。依靠营养丰富的天然食品而不是加工食品。一袋的薯条和一小袋的坚果可能含有同样的卡路里,但还后者能提供营养并喂饱你而薯条不可以。

  4.当涉及到甜食的时候,保持小份的量。少量的也可以满足你比如说一盎司黑巧克力,一勺香草酸奶和浆果,或者一个小型蛋糕。

  5.把外面的食物用餐桌伴侣分开来或者带一半回家为第二天作准备。饭店的食物的卡路里经常超过了健康饮食的规格。考虑一下,举个例子,芝士蛋糕工厂的虾面有将近两千三百的卡路里。呀!

  6.跳过或减少苏打水和含糖的饮料。你会惊奇的发现有多少糖被加到了冰红茶,果汁和运动饮料中。选择含水的商品,有一点点果汁的气泡水,果味的温泉水,或者热的或冷的茶代替。

  7.寻找精简的肉。你买的肉在脂肪和卡路里上会有重要的影响。选择肋眼牛排你就可以在仅有的四盎司肉上减少将近一百的卡路里和十五克的脂肪。

  8.晚餐过后关闭厨房以避免夜宵。

  9.少去酒吧。啤酒,葡萄酒和雪碧能迅速的增加卡路里。

  10.打包一份午餐而不是买一份午餐。自制的午餐往往更便宜,你也可以控制里面的含量。

  11.当你在外面吃饭的时候,点一份蔬菜或水果在边上。这允许你得到足够的分量即使你在外吃饭。

  12.当涉及到买家禽和肉类的时候更少的注重数量,更多的注重质量。比如说,有机牧场的鸡肉和吃草的牛肉,虽然价格昂贵但是对你更好,有更好的环境,你盘子里的肉就更好。

  13.扩大你的水果和蔬菜的数量。多彩多样的水果和蔬菜对于最大量的维他命,矿物质和植物化学物质的摄取是很关键的。通过去农产品市场或者注册一个CSA受到启发。哪一个呢?

  14.在食物中添加大量的欧美加 3,比如核桃,亚麻籽,有机奇异籽油,三文鱼和沙丁鱼。大多数人得不到足够的这类健康的脂肪量。

  15.经常做饭;少出去吃饭。你会吃的更清淡,更健康。

  16.用全麦面粉烘焙做实验。全麦白面粉和全麦面粉糕点更能做出更好的甜点,蛋糕,简易面包或者他们喜欢的。

  17.用豆子和豆类进行更多的探索。它们便宜,有营养,美味的,并且从红扁豆到鹰嘴豆到斑豆有更多的选择。

  18.旨在用一半的水果和蔬菜来填补你的盘子。用有机食物和谷物来填补你其他的饭菜。

  19.换掉你的花生酱。如果你买了添加了糖和部份氢化油或者氢化脂肪的花生酱,选择一个花生和盐的含量少的。我保证,有一天,四季宝会开始尝起来像甜点。

  20.尊重你的饥饿感。当你饿的时候就吃。当你已经饱的时候就不要吃了。这个经常说比做容易,但是这总是值得付出努力的。

  21.把加工谷物换成全谷物。选择糙米,全麦面包,全麦玉米饼,法诺,藜麦等等,来在你的饮食中增加纤维素。

  22.以包装袋上五个或更少的材料为目标。阅读标签和成分的细目清单来回避加工食品。

  23.在煲汤,炖肉,沙拉酱和做砂锅菜的时候加入更多的蔬菜。减少洋葱,大蒜,绿叶蔬菜,胡萝卜,蘑菇和其他能被自然的加进你所准备好的食物中的蔬菜。

  24.谨慎的对待海鲜。知道哪些种类是可替代的,较少的被环境污染的,和最好避免的。海鲜观察项目在购买鱼类和贝类的时候是很好的向导。

  25.尝试全麦的面食。这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找到你家人爱吃的东西,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孩子(和你)能真正的培养成一种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