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的太多后如何让自己不发胖

2017-05-10 20:01:45来源:减肥ing

  在周末休息,或者下班后的休息时间里,总是会有和朋友的聚餐、酒会等,一不留神,就会吃的很多,慢慢堆积后就会变胖。但是吃了超量的东西后不会马上变成脂肪。吃了之后我们做些简单的身体恢复,可以帮助避免堆积脂肪。

  一日三餐

  因为在休息中,可能会因为一些事情把正常吃饭的时间耽误了,导致一天吃一餐或者好几餐。这样容易扰乱身体正常的秩序,导致摄入量大增,影响正常的平衡,最后堆积脂肪。无论是休息还是正常工作,在吃了过多的食物后,都要正常的食用一日三餐,尽量的吃少些,多吃蔬菜等帮助消化食物。

  坚决不吃零食

  零食的卡路里非常高。如果肚子饿了,多喝些温热的水,或者低糖低脂的酸奶。

  饮料全部换成白水

  饮料的热量非常高,本来是为了调节自己吃太多的身体,如果再喝饮料会给身体带来更多的负担。更加的堆积脂肪。

  暴饮暴食后持续一周的减肥饮食

  所谓的减肥饮食,是避免大量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要营养均衡的吃些高蛋白质高食物纤维的食物。帮助肠胃运动,排出体内堆积的废物。

  增加运动

  吃太多的东西,身体内会吸收很多的热量,为了消费卡路里,在日常生活中要适量的运动。比如,少坐电梯,公共汽车上多站一会等。平常的生活中多活动一点点,心情和体型都会有变化。

  把身体上的脂肪减掉是件不容易的事,但是暴饮暴食后赶紧给身体做个恢复,可以避免身体堆积脂肪。发现自己最近生活中吃的太多,赶紧对自己进行一周时间的调整,可能就不会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