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控制饮食,只需改变饮食习惯就能变瘦的方法

2018-05-21 00:27:52来源:减肥ing

  又想吃,又想瘦。想实现这种愿望,那就要在饮食方法上些功夫了,在保证正常饮食的情况下减肥瘦身。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既然想变瘦,那就要长期的坚持下去。下面介绍的饮食方法也一样需要长期的坚持。

  1.注意咀嚼

  吃饭时,要放慢饮食的速度,慢慢的咀嚼,每一口饭,要保证咀嚼20下左右。每一餐的饮食时间要保证20分钟左右。因为从饮食开始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所以放慢饮食速度就可以保证在饱腹感前减少食用量,避免肥胖的发生。

  2.饮食顺序

  水、汤--蔬菜--肉类--主食

  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减少主食的食用量,避免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积蓄。

  先吃汤和主食,还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另外蔬菜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也有避免脂肪堆积的效果。

  蔬菜还有很好的促进消化和排泄的作用,对促进循环和代谢非常有帮助。

  3.餐后1-2小时喝酸奶

  酸奶中含有益生菌,对改善肠内环境和消除油脂非常有帮助。

  餐后1-2小时的胃酸浓度可以让益生菌的活性提高,促进消化和消除脂肪的效果更显着。

  想变瘦还不想控制饮食,那么就请尝试一下以上推荐的饮食方法吧,一样可以轻松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