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女性减肥 每天该吃点什么?

2009-04-04 10:29:00来源:网络整理

  春天的最佳减肥方法莫过于饮食减肥。春天是蔬果成熟的季节,而蔬果是绝对的减肥佳品,所以春天不减,还待何时?

  每天一杯果蔬汁

  制法:可以购买一台质量较好的榨汁机。在榨汁之前将蔬果冲洗干净,除了那些通常不食用的表皮、外壳之外,应把皮、根、叶、茎等各部分充分利用起来。

  喝法:刚开始时每天饮用一两杯就可以了,随后再慢慢增加。一旦你的身体适应了,再在某一天试着执行一种“完全解毒”法,就是在24小时到48小时内只饮用纯汁液而不进食其他任何食物。

  每天一盘健康沙拉

  在每盘菜上撒些种子食物(诸如芝麻籽),会给你带来千万种好处。种子食物大多有香味,能帮你提神,解决“春困”问题,而且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E及其他能从土壤中吸取的营养物质,保持心脏健康,调节胆固醇。而橄榄油是最健康的几乎不增肥的油脂。利用它们作辅料,制作沙拉,一举几得。水果沙拉推荐:

  材料:2只桔子、1只柚子、1只苹果、1根香蕉、1只梨、半个菠萝、1串葡萄(去籽)、1/3杯的芝麻,500克草莓;

  制法:剥掉所有水果皮,并且切成一片一片,混匀所有水果,除了芝麻和桔子,压出一个桔子的汁并倒入沙拉中拌匀,每个盘里放一点,再在上面撒上芝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