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4个动作紧实手臂、腰线、大腿及臀部的线条

2015-06-19 00:22:00来源:减肥ing

  现在,和凯钧老师一起通过4个动作,紧实你的手臂、腰线、大腿及臀部的线条,“享瘦”,对症下药!

  第一部分:手臂训练

  双腿开立与肩并宽,两手掌撑在椅缘,然后做肘关节屈伸运动。做法即人俯撑在椅垫行,脚前掌支地,身体绷直,双手相距比肩稍宽,然后以手臂力量屈伸肘关节,带动身体一起一伏。其关键要保持身体是始终绷直,身体下落时,除了双手和脚掌支椅缘外,其他部分不可触地,每次8-10下,坚持3-5个循环。

  第二部分:腰部训练

  侧坐在椅子的中心,做好准备,放松身体,换成类似平躺的姿势。然后将力量集中在腹部,用力慢慢抬起上身的同时,双腿并拢上抬。并将双臂向前伸直,尽量接近腿部,让身体从侧面看成一个V字。保持5-8秒左右,恢复初始动作后重复,每次5下,坚持3-5个循环。

  第三部分:大腿训练

  将身体坐在凳子上,拿一本薄薄的书,夹于两腿膝盖中间,维持它不掉下,要求双腿夹紧,腰部挺直,脚尖不要踮起来,直到不能坚持为止。可收紧腿部肌肉,能很好地锻炼到最容易长肥肉的内侧肌肉,有效消除多余脂肪。

  第四部分:臀部训练

  后侧抬腿运动,单腿伸直慢慢往后抬举,单脚各进行10下为1组,共做3-5组。主义身体不要弹跳并提高腰骨,徐徐进行就可以。这项运动可以美化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