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饮食减肥 一日三餐中最忌讳什么

2011-12-23 02:42:15来源:减肥ing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塑身美体是每位爱美人士的都热衷的事情。但是,不管是运动瘦身、饮食瘦身、中药瘦身及所有瘦身方式都必须建立在良好的生活习惯上,特别是一日三餐,都要有规律、有讲究。不然,再好的瘦身方法也无济于事。

  那么,一日三餐最忌讳的恶习是什么呢?

  1、不吃早餐

  许多上班族,特别是年轻人,多晚上不睡、早晨不起类别,起得晚上班时间到了,没有时间吃早饭,久而久之,就习惯了不吃早餐,这种做法是非常有害的。在一天的开始吃一顿健康的早餐,不仅让你精力充沛,也会帮你对一整天的饮食作出健康的选择。吃早餐可以帮助你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摄入更少的热量。如果早餐吃得足够好,在吃中餐时做出坏选择的可能性就小了。

  2、中饭暴饮暴食

  因为早餐没有吃,到了吃午餐时,你空腹和劳累的上午总算过去了,你会饥不择食,什么好吃吃什么,吃下的恰恰是一些高脂肪食物,或者煎、炸食品,吃的道是津津乐道,可不经意间,身体会变得肥胖 。
胃过度排空后,又塞进了高脂肪、高油腻食品,这样会使你的胃消化能力下降,囤积脂肪,还会使你的胃出毛病。是不可取的。

  3、睡前吃东西

  都市生活的人们,晚上的时间比较悠闲,一天的工作再加各种应酬回家后有一种放松感,即使晚饭后 也会有看着电视、电脑吃点东西,享享口福的想法,如果不管什么、好吃尽管来,再吃一些脂肪多、油腻大的垃圾食品。这样不光会因为热量大影响你的睡眠,还会让你迅速胖起来。

  看一看,以上3种恶习你是否有,想瘦身就一定要根根除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