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早餐有助于减肥:因为早上消耗的热量比较多

2014-06-07 03:51:31来源:减肥ing

  禁食组每天12点之前不摄入热量

  早餐组在11点之前摄入700卡路里-在2小时内消耗350卡路里

  早餐用餐者对吃零食或吃份饭的影响很小

  吃早餐的人燃烧的卡路里比较多,在控制血糖的效果上比禁食者控制得严格,据一项新研究。

  研究人员对比检查了每日吃早饭组与禁食组在能量平衡上的效果。

  巴斯大学做的这个持续六个星期的研究中,把年龄在21岁至60岁之间的人随机分配到“禁食”组和“早餐”组。

  禁食组在每天12点之前不消耗卡路里,早餐组在11点之前摄入700卡路里-起床的两小时内摄入350卡路里。与普遍看法恰恰相反,吃早餐的人对吃零食或份饭的影响很小,新陈代谢不会改变。

  不过,他们可能会消耗约442卡路里的能量,主要是在早上吃完早饭后人的身体变得比较活跃。

  在一天的时间中,与禁食组的人相比,吃早餐的人在血糖控制上能控制得很好。

  英国巴斯大学健康系的詹姆斯?贝茨博士是这项研究的主要研究者,这项研究报告发表在今天出版的《美国临床营养学》这本主流营养杂志。

  “我们的主要研究发现是吃早餐的人消耗的卡路里比较多,”贝茨博士说。

  “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因为吃早餐后吃的零食就少并且增加代谢率,但实际上这是由于早餐后人变得很活跃四处走动的结果。”

  “吃了早餐后身体比较活跃。人们要是吃饱了早餐,身体就很活跃爱动,活跃爱动对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

  午餐的和晚餐的日常饮食并没有改变,并没有指定吃早餐的人要吃什么,贝茨博士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