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4个动作练就美背和翘臀

2014-04-16 03:36:14来源:减肥ing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你有没有很渴望穿上性感的露背装或紧身裙去派对?不过要是后背都是赘肉、臀部松垮没型那不就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下降吗,跟着我们一起来做4种动作,一起练出完美身材吧。

  这个动作可以帮你同时锻炼到背部和臀部的肌肉,令它们变得更加紧实。

  1.趴在垫子上,双手向前伸,脸不要贴地,可以跟地面保持10CM左右的距离,双腿张开,夹住健身球。

  2.当你吸气时,双脚加紧健身球并抬起膝盖,保持手臂和胸部都离开地面,数10下后在慢慢放松回到地面,一共重复10次。

  这个动作针对的是肩膀、上背部和三角肌的训练。

  1.一手拿一个哑铃,双脚放在跟臀部同宽的位置,轻微地弯曲你的膝盖,身体向前伸使你的背部尽量与地板平行。

  2.当你呼气时,抬起你的双臂向两侧延伸,并与肩膀保持一条直线,当你吸气时,慢慢放下哑铃回到起始位置,重复三组这套动作,每套做10~12次。

  这个动作可以训练臀部的肌肉,让赘肉紧实有型。

  1.开始时四肢着地,双手支撑,保持背部跟地面平行,膝盖弯曲成90°,抬起左腿,直到它与地板平行。

  2.左腿伸直并从后往前绕一圈,之后换另一条腿重复同样的动作,重复这套动作10~12次。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你的背部线条变得紧实。

  1.把双腿放在健身球上,并保持身体从背部开始呈直线型,双手平放在地板上。

  2.慢慢地用双脚把健身球向自己的方向移动,同时弯曲双膝,保持双腿跟健身球呈垂直的姿势,把这个动作重复3组,每组做10~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