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简单器械瘦背运动(图)

2008-08-08 13:10:41来源:搜狐女人

  这个夏天你有没有“后顾”之忧?

  肥肥的后背不敢穿吊带背心、露背装? 还是担心胸罩的带子勒出一条藏不住的赘肉,不敢穿紧身衣服? 还有下背部,也就是后腰,够不够凹?

  这么多的问题,再说我们平时也没少让后背替我们受累,比如案头工作啦,开车啦、一些有难度的“姿式”和不舒服的床还有一些不太好的天气。

  上、中、下三线美背练习,帮你完成美丽背影,指数点点上升。 这个夏天,暴露一下,优美一下,动作一下。

       向美背美女看齐!

  尼可·基德曼(美背和身高是她的招牌,保证你从背影就可以判断出这是尼可!)舒淇(最美妙的黄金分割!) 运动肌肉:背阔肌:是覆盖下背部及中背部的主要肌肉,由脊椎与骨盆部位伸展出连接上臂部,背阔肌能使上臂向下摆动并使肩膀转动。 大圆肌: 由肩胛骨伸展出连接上臂骨,作用与背阔肌相同。后三角肌:能使手臂后摆并向外伸展。前三角肌能使手臂上举前推摆,侧三角肌能使手臂在两侧举起并辅助前后三角肌。

     练习一:坐姿划船(练习大圆肌、小圆肌和三角肌后束)

练习二:站姿哑铃划船(练习背阔肌)

   练习三:健身球山羊挺(练习下背部竖脊肌)

      ▲做预前收缩运动,可以由各种角度锻炼背阔肌。

  ▲进行每组动作前,都应进行阔背肌预前收缩运动。

  ▲步骤──将肩胛骨向下向后推挤→两块肩胛骨往脊柱方向推挤→感觉背阔肌在收缩→重复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