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人在下午4点12分最馋垃圾食品

2014-02-23 23:33:11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下午4点12分是人最馋垃圾食品的时候,减肥防线最容易被突破。

  这项由英国一家名为“季节浆果”的公司完成的新研究发现,每到下午4点多钟,超过1/3的英国人就会屈服于难熬的饥饿感和馋虫,开始吃零食。而人们最想吃的零食是薯片、饼干、蛋糕和巧克力。一半受调查者表示,下午吃零食的习惯是新一年减肥计划失败的主要原因。

  研究人员还发现,下午4点多最想吃东西不仅仅是时间问题。超过半数受访者认为自己的健康饮食计划失败是因为受到了别人的诱惑,看到别人吃零食,自己心里就痒痒的——1/3的受访者将之归罪于配偶;1/10的受访者将之归罪于同事,认为是同事“强迫”自己在办公室吃下不健康零食。另外,超过1/4的受访者认为,日常饭菜的味道差,所以自己才禁不住多盐多糖垃圾食品的诱惑。

  这项新研究还发现,尽管不分男女,人们都易屈服于不健康零食,但男性的毅力似乎更强些。69%的男性能够坚持健康饮食计划至少1个月,女性能坚持的为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