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有效节食法 要节食请按摩5个部位

2015-07-31 07:35:11来源:减肥ing

  追求“完美体型”的同时,还想要节食。满足这种女性任性要求的方法是“按摩”。

  要节食可“按摩”五处

  确实放松身体总给人有利于血液循环的印象,那么它具体是在何处又是如何产生效果的呢?人们常常会产生这种疑问。因此此次就对于节食有效的“按摩”向大家介绍。

  不喜欢禁欲式,就通过“揉捏”这种方法来激励自己变瘦吧。

  按摩耳朵

  耳朵上存在大量防止刺激,改善浮肿,应对过食,调节激素平衡等对节食有效的穴位。因此,闲暇时间试着揉揉耳朵。

  想要针对性的刺激某个穴位的话,推荐使用棉签。一边看着镜子,一边用棉签轻轻地按摩想要按摩的穴位,会达到对症下药的效果。

  饭前按摩抑制食欲的穴位,能够避免过食,请一定尝试一下。

  按摩指甲

  因为指甲上存在调整自主神经的穴位,所以推荐因节食产生压力时按摩。通过按摩指甲,可以达到放松和快速入眠的效果。并且,按摩指甲对血液循环有利,血行不畅时可以采用此方法。

  按摩指甲,即使在乘电车和伏案工作时也能轻易做到。

  与温柔的按摩相比,刺激稍微一点比较好吧。貌似适中的压力揉搓,会收到较好的效果。

  高尔夫球按摩

  “虽然知道按摩对身体好,但是不怎么熟练,没有自信......”。对于这种情况,推荐使用高尔夫球按摩。特别是高尔夫球的硬度,很适合刺激脚底的穴位,因此自己就能够方便的按摩脚底。

  抓住什么东西,站在高尔夫球上,能够达到理想的刺激穴位的效果,不过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坐在椅子上让高尔夫球在脚底滚动也是可以的。

  此外,在脊背和腰的周围也可以应用此法,身体血行不畅时不妨试试。

  小腿肚的按摩

  小腿肚是被誉为人体的第二个心脏的部位。按摩这里的话,能够促进全身尤其是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浮肿,畏寒,代谢不良这些下半身常有的烦恼,都可以通过按摩小腿肚来解决。小腿肚冷、硬、健康状况不良的情况下,请尝试按摩一下这里。

  如果照以上方法做的话,推荐有利于体内代谢的泡澡之类。

  双人按摩

  一个人做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的话,推荐和男朋友互相揉的“双人揉捏”。被非常喜欢的人按摩身体的话,就如温柔的拥抱一样,会分泌幸福激素——催产素。

  这种催产素不仅在情感方面有积极效果,而且能够抑制食欲,促进脂肪的燃烧。能够变得幸福而且收到减肥效果,在此大力推荐能够收获爱和苗条体型的“双人按摩”。

  怎么样?此次就对减肥有效的按摩作了以上介绍。

  平常待在家里没什么事情的话,来按摩一下身体吧。请相信仅仅按摩按摩,你的身体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变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