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一日三餐低热量减肥食谱推荐

2014-01-09 01:20:56来源:减肥ing

  岁末年初是节日扎堆儿的时间,也是亲人朋友聚会的高峰期。民以食为天,中国人的聚会更是饭局的代名词。节日期间尝尽人间美味,幸福了嘴巴,难为了肚子。过节胖三斤的魔咒,你一定不想应验吧!节日饱餐后该如何给身体减重呢?美体编辑提早准备好一份减肥计划给贪恋美食的你,美食与体重的取舍不再纠结!

  减肥餐计划之早餐

  早餐:白水煮蛋一个,脱脂牛奶200毫升,全麦面包2片。

  还是要非常注意营养的,白水煮蛋是鸡蛋做法中热量最低的一种。脱脂牛奶和全麦面包脂肪和热量都已经降到了同种类里最低。但要坚持制定的食量,多吃可也是会发胖的。

  10点:中小苹果或是猕猴桃、番茄、葡萄、梨和火龙果任选其一。

  如果此时有饥饿感可以吃1个水果,饱腹同时补充维生素。

  减肥餐计划之午餐

  午餐:清蒸鱼,水煮混合蔬菜200g,米饭一两。

  鱼一定要以清蒸方式烹饪,不仅最大程度保留了鱼的营养,而且不会增加卡路里含量。如果吃腻了鱼,可以用水煮去皮鸡肉所代替。

  水煮蔬菜制作方法:500ml清汤,一元硬币大小的冷榨橄榄油或芝麻油,盐少许。

  要混合5种蔬菜,切记蔬菜的颜色要多。因为蔬菜的颜色往往就代表了它所有含有的营养素,选择的蔬菜颜色多所摄入的营养才多样化,符合身体每天的需求。例如木耳、山药、青菜、蘑菇、紫甘蓝等。最后清汤也可喝掉。

  米饭可以每周3次用粗粮玉米半根或半根红薯代替。

  减肥餐计划之晚餐

  晚餐:水煮混合蔬菜200克。米饭一两。

  晚餐就不要说摄入肉类了,不然会很容易囤积脂肪。水煮蔬菜与中午的制作要求相同。

  晚餐一小时后需要做个很简单的动作——贴墙站立。

  贴墙站立有很好消脂作用,可以改善身体的线条感,使整体姿态更挺拔。站墙时间可以循序渐进从2分钟到半小时,后脑勺、肩膀、臀部、小腿肚、脚后跟都要贴着墙并且收腹。

  每天按照以上食谱吃,不仅摆脱了“胖三斤”魔咒,更能健康轻松享瘦不停。执行饮食计划的同时,也要配有健康的作息时间。每天早睡早起,才能保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坚持一段时间后,睁眼就能看到更加纤瘦的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