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英国研究称吃巧克力更容易减肥

2013-10-15 00:08:57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肥,有多少人舍弃甜点美食?但最新研究指出,其实减肥不一定要戒吃甜食,英国市调公司YouGov先前访问了2100名减肥男女,发现有高达86%的受访者在减重期间依然会享用美食,但这竟让体重更易减轻。

  在此研究中发现,91%的受访者表示在进行减肥计划时,尽管吃下与减肥前一样多的巧克力,还是能有效减重。这个现象颠覆过去减肥不能吃甜食的迷思,而营养家艾略特则说,过去有大量研究指出,减肥期间若完全戒吃甜食的人,比较容易减肥失败。

  艾略特强调,这关键就在于若能放松一点,吃适量的甜食、美食其实更能有效帮助减肥,“减肥期间不吃甜食美食,人往往会有补偿心态,反而吃下更多不必要的热量。”其实巧克力的好处多多,先前哈佛大学就发现多吃巧克力的男性比没在吃巧克力的人能够多活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