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怎么吃都不胖的六个原因

2017-10-16 22:55:04来源:减肥ing

  怎么吃也不会变胖,真是让人羡慕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拥有易瘦的体质呢?

  1.基础代谢快速

  身体为了维持正常的呼吸、消化和循环等,必须要消耗能量,这就是基础代谢。无论运动还是睡觉,身体都会进行基础代谢。如果基础代谢快速,即使每天什么都不做也会燃烧大量的脂肪,就不易肥胖。

  肌肉含量多,年龄小等因素都能使基础代谢的速度更快一些。

  2.肠内环境好

  肠内消化环境好,就会使消化更加顺畅,防止废物和脂肪的堆积。也可以缓解便秘,提高新陈代谢,变成易瘦的体质。

  3.运动

  经常运动的人,体内的代谢就会变快,循环也快。在不知不觉中就会消耗掉大量的脂肪。

  4.很少吃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

  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变成葡萄糖,饭后的血糖值会上升,血糖值急速上升就会使胰岛素大量分泌,最后就变成脂肪大量的积蓄。

  所以适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就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形成不发胖的体质。

  5.遗传性不胖

  人体有白色脂肪细胞和和褐色脂肪细胞。白色脂肪细胞会积蓄脂肪,褐色脂肪细胞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所以有些人天生就是褐色脂肪细胞含量高。也就是易瘦的体质。

  6.病态的瘦体质

  有的时候怎么也不胖,可能是身体呈现的一种病态。

  例如胃下垂、甲亢和糖尿病等。如果怀疑自己的瘦不健康就要去医院进行检查。

  想要变成易瘦的体质就要改正自己的生活习惯,调整好肠胃,注意饮食,加强运动。这样就会形成易瘦的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