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多吃 晚餐少吃 有助减肥

2013-08-12 23:29:22来源:减肥ing

 

  研究发现,早餐吃得多,晚餐吃得少有助于减肥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早餐吃得最多而晚餐吃得最少能够有助于减肥。

  这项由以色列进行的研究对93名40多岁且身体超重或肥胖的妇女展开了调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她们每天分配到含有1400千卡热量的食物。一组人的早餐含有这些热量的50%,午餐含有总热量的36%,晚餐含有总热量的14%。另一组人的早餐含有总热量的14%,午餐含有总热量的36%,而晚餐则含有总热量的50%。

  《肥胖》杂志刊登的研究结果指出,在12周的时间里,那些早餐摄取热量最多的女性平均减肥19.1磅(约合8.6千克),而那些晚餐摄取热量最多的女性人均减肥仅7.9磅。

  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拉维夫大学的研究人员称,上述研究进行的时间过短,不足以对在早餐摄取一日三餐中的最多热量可为健康带来的潜在长期益处做出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