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穿着牛仔裤就能做的瘦身动作

2013-04-30 23:25:08来源:减肥ing

  专家撰文指出,穿着牛仔裤也可以进行深蹲练习(通过侧向滑动、深蹲和跳跃、折弯移步三个动作),而且由于牛仔裤使大腿和臀部肌肉绷紧,反而能获得更好的锻炼效果。深蹲动作是非常可靠的塑造臀部和大腿肌肉的锻炼方法。研究显示,通过对深蹲动作的简单调整,比如较宽的站姿和动作范围的增大,可以让两倍的肌肉纤维参与到锻炼过程中,从而起到快速塑造下身肌肉的作用。加入跳跃动作后调动主要的肌肉纤维参与锻炼,从而提高新陈代谢的水平。整套动作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每种动作做2组,最好是每周隔天进行1次。上班的时候就可以做哦!

  一、侧向滑动

  身体呈半蹲的姿势,把身体重心放在右脚上,伸直左腿,换成侧向箭步蹲的姿势。身体下沉,朝左侧滑动把重心放在左脚上。做12?20次后,然后换方向再做一组

  二、深蹲和跳跃

  膝盖弯曲,身体呈向后坐的姿势,努力用双手去够脚后跟,然后站起身,做4次;最后一次站起身的时候向上跳跃,接连做3次。

  三、折弯移步

  身体站立,两脚分开,脚趾向外。膝盖弯曲,身体下沉。保持这个姿势,先向前移动12小步,然后向后移动12小步。做3次这样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