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背部清爽减肥操 一天做一次

2013-03-18 22:48:54来源:减肥ing

  背部的「三层肉」是薄衫季节最恼人的问题。穿上T恤时,从腋下到背部看起来就像是用绳子绑起来的金华火腿一样,一层一层的,着实令人烦恼。你知道吗?位於背部的左右肩胛骨也会随着骨盘盘动作而开合。当骨盘盘张开时,肩胛骨的间距也会较大;一旦骨盘歪斜,无法顺利关闭时,肩胛骨的开合运动也会跟着不顺,如此一来,背部的血液循环就会迟滞,容易囤积脂肪,进而产生「三层肉」。在矫正骨盘歪斜的同时,不妨同时励行可活化肩胛骨的「背部清爽操」。

  step1

  采取趴姿,抓住脚踝

  采取趴姿,双脚弯曲,双手抓住双脚脚踝。注意双脚间距不可过大。

  step2

  弓起背部

  脚踝往上拉,并抬起胸部以上部位,工期背部。深吸一口气后闭气,停留6秒钟。维持姿势,再吸一口气,吐气时瞬间放松。回到趴姿,休息10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