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拥有性感美背的简单方法

2014-07-10 23:26:03来源:减肥ing

  想要穿上性感的露背衣服或是泳衣,但是因为背后的痘痘粉刺总是好不了,而不敢穿」拥有这样烦恼的女性应该不在少数吧!

  然而,是不是一心想要治好青春痘的问题,以一定要保持清洁!的想法,在洗完澡后拼命用尼龙制的毛巾摩擦,想要把皮脂与污垢擦掉呢? 如果你真的在这样做的话,不要说是治好,反倒会恶化喔!

  虽然,要治好痘痘,保持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若刺激到已经形成青春痘的背部则会造成反效果。

  要除去毛孔中的初油酸杆菌是不可能的,硬要做的话只会刺激肌肤。最糟糕的是因为刺激肌肤而造成肌肤的黯沉。

  背上的痘痘粉刺要怎么消除呢?

  首先,清洁身体时,不要再使用尼龙制的海绵或是毛巾了。

  洗澡时要用棉质的毛巾。重点是不可太过用力,力道要温柔,与洗脸时的力道相同,并且用泡泡温柔地搓洗。尽量不要使用市面上贩售的沐浴乳,建议用肥皂或是天然的沐浴乳。

  此外,洗发精与润发乳也可能刺激肌肤,所以要冲洗乾净,不要残留泡沫在肌肤表面。

  建议先洗头做好头发的保养后再清洗身体,还可以将洗头所残留的洗发精冲洗乾净!

  洗好澡后的保养呢?

  首先,在背部与胸前等容易长痘痘的地方,「不要」涂抹过多的乳液。因为过多的油分会导致痘痘的产生。

  还有,背部的痘痘粉刺会因为流汗与衣服的刺激而恶化。所以夏天时,应该时常擦汗,保持肌肤表面的清爽;合成纤维素材的衣服既不吸汗又会刺激肌肤,所以在购买衣服时,尽量选择吸水力强的棉制产品。会刺刺的、“穿起来不舒服的素材”对肌肤也不好,所以建议要选择舒适的材质!

  照着做的话,自信地展现光滑性感的美背日子就离你不远罗。